漂流

长相思(4)安雷

面对雷狮诧异的目光,安迷修清了清嗓子,向雷狮伸出那只挂着红线的手,“以骑士的名义,在下要娶你为妻,终生相守。”那双湖绿色的眼眸迎上雷狮潋滟的紫眸,饱含真诚,那是雷狮第一次见安迷修对他露出这样的神情,那是一种让雷狮觉得可以称之为温柔的神情,不是曾经一次次交锋中的锋锐和愤怒,也不是对着各种女人的怜惜,那是一种春风般温暖的感觉。雷狮没有说话,只是望着安迷修出神。
原本就有些尴尬的气氛一下子僵住了,安迷修自始至终都看向默然不语的雷狮,面带微笑。卡米尔想了想,上前一步,“大哥。”
雷狮猛然回神,冲卡米尔微微摆手,示意自己没事。接着又看向安迷修,回答他的,是几簇擦着他耳边发丝的紫色雷电。雷狮接着开始大笑起来“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娶我?安迷修,你凭什么娶我?就凭这红线吗?”小指上的红线一颤一颤的,似是在宣泄雷狮那激动的情绪。安迷修没有说话,眉头微皱,半响,点了点头,又很快摇了摇头。似乎有什么在影响着他。
“呵,那还是不用麻烦我们的爱神大人了,这红线,很快就会消失。”雷狮收起了雷神之锤,雷电再一次聚集,乌云也再一次渐渐聚拢,雷狮看了看安迷修似乎有些迷茫的神情,突然大声问道:“骑士大人,回答我一个问题,我雷狮,是你的责任还是你的所爱,又或是…”雷狮顿了顿,又露出一个嚣张的笑容“你的死敌?”
安迷修刚想说些什么,伴随着巨大的雷鸣神和闪电耀眼的光芒,雷狮海盗团消失在这片雷雨之中,只留下被破坏的爱神小筑和那个更加茫然的爱神。小指上的红线证明这一切不是他的想象,而那个恶劣的海盗头子的话还在他耳边回响。安迷修湖绿色的眼眸里流转着不明的光芒。
是责任,还是所爱,又或是…死敌?


这次的有点短……本来想让凯莉大佬出来的..看来只能下次了,新手发文,请多多见谅。不过,确实是安雷,有一些地方不太明白的话,都会在下一章解释,比如安迷修突如其来的负责,雷狮的问题以及红线究竟是什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