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涅槃(3)

       此章节主要是为了推进剧情,可能并不是很意思吧。不过,剩下的角色也要在下一章登场了。主漂御,顾韩是其中一个支线,如果我能坚持下来的话,或许,还会将属于他们的故事延展开来。希望大家喜欢。正文开始。

       涅槃(3)

        “魔女之血?教会是打算公开曾经所干过的好事吗。”剑鬼的目光落向了漂流。漂流的脸色并不好看,甚至有些苍白。韩家公子略微挑了挑眉,轻轻摇晃着手中的酒杯,淡淡的开口。

       “继续。”

        而就在佑哥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一个壮汉急匆匆地闯了进来,看了一眼满屋子的人,露出一个憨厚而又尴尬的笑容,“啊哈哈哈,大家都在啊。抱歉抱歉,我来晚了。有点事耽搁了。”壮汉挠挠头,看向了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瞥了他一眼“还愣着干什么,坐吧。少泡点妞,多研究研究接下来的神圣试炼不好吗。”

        壮汉有些激动的道“我就是因为这个才迟到的。作为云端城的第一狂暴战士,我战无伤一定要拿到这次试炼的奖励!”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战无伤身上,神圣试炼的第一项奖励众人已经听过了,但在坐的各位除了漂流并没有几人明白魔女之血究竟有何妙用。只是身为这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拥有着无尽的生命和强大的魔力,魔女的血又怎么会是凡物。

        ”你对魔女之血有兴趣?“剑鬼有些讶异的问到。众人也是纷纷望了过来。

        只有佑哥了然道:“你是看上了那柄嗜血剑吧。那的确很不错。”战无伤点点头。

        “魔女之血,嗜血魔剑,单单这两样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佑哥,还有什么,我记得神圣试炼的奖品有十件之多,剩下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佑哥从怀中拿出了自己的小本子,一边翻看,一边说道:“这十件奖品,教会只说了五件,并且声明剩下的五件将会比这些更加珍稀。而且对于这五件奖品,教会也并未做出任何解释,只是说奖品的功效只会告诉胜利的队伍。除了刚才这两件,剩下的三件分别是黑龙之护,鲛人泪以及一张光明牧师的技能卷轴,技能——回溯。”

        众人皆倒吸了一口凉气,教会既然要吸引无数人前来进行这场神圣试炼,自然是要拿出一些真东西的。不然如果真的只是一些听上去很厉害但实际价值并不为人所知的宝物,恐怕来人就会减少了。佑哥看了看在座的所有人,顿了顿:“这五件宝物里我也只知晓其中几件的传闻,鲛人泪据说具有起死回生的能力,甚至能让人青春永驻。嗜血魔剑是宝物中信息最通透的了,拥有可以损伤对手武器,通过损伤对手来补益自身的武器,可以随着不断击杀对手而自我进化的兵器。”说到这里,佑哥看向了战无伤,“无伤,你是想把嗜血魔剑打碎,将原本嗜血魔剑中的特性锻造在你手中的武器里吧。”战无伤憨厚地笑了笑,点点头。

        紧接着,佑哥又将小本向后翻了几页,皱皱眉,有些郁闷的说道:“有关于黑龙之护的信息......我也不是很清楚,似乎是一件饰品,因为之前从未听说过有什么以黑龙来命名的饰品,所以我并没有查到确切资料。但是...”佑哥的目光随即转向了韩家公子“我想千里可能会知道一些吧,毕竟...”佑哥后面的话并没有说出来,但漂流感觉得到,一提到千里,韩家公子周身的气场就会变得古怪一些,除了本身的气闷,似乎还隐隐有一股戾气流转在其周身,但马上一转即逝,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漂流继续保持着脸上的微笑,心下也开始思量起来了,千里一醉,非常逆天的头号战力,行踪不定,与剑鬼等人的关系极为融洽,与韩家公子的关系却有些暧昧不清。漂流暗暗叹气,本以为这一次是能见到这位神秘人物的。看来,还是要等等看了。目光随即又落在御天神鸣的身上,在他头上的发带上停留了片刻。轻轻摇了摇头,再等等吧,时机还不够成熟,既然已经决定了,那边也不差这一会儿。而此时,佑哥也正翻阅着他的小本,阐述这最后一个宝物,光明牧师的技能卷轴——回溯。

       ”有关这个技能,就是更加虚无缥缈了。我已经四处寻找牧师去打听了,没有人知晓或者听说过这个技能。甚至连教会的神父和圣骑士也不知道,不过一个年纪较大的神父倒是给我讲述了一个传说。他说是曾经有一个传教士来这里歇脚时无意间透露出来的。“

        众人纷纷流露出好奇的神色,佑哥清了清嗓子,声音突然变得低沉了起来”神灵将一切赠予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有神的痕迹。时间在逐渐抹去神的印痕,只有那几个古老而悠久的种族依旧知晓它的存在。神之手紧紧握着掌握时间的轮盘,试图捏碎他,时间的轮盘因此而碎裂,碎片撕裂了神之手,神用那沾满神之血的双手抚摸着他的信徒,信仰神灵的人啊,神轻声说道,我将给予你时间的奥义,希望你珍重,并将信仰传达给这世间每一个需要救赎的灵魂,将他们的初衷与希望还给他们。“

        众人略有些沉默,晦涩的传说中属于神的那部分,让众人有些惊愕。回溯,这个技能竟然是拥有了神的旨意的吗?教会竟然将其作为奖励,究竟是什么目的......竟然让拿出如此奖励,这场试炼,越来越让人感到不安和危险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