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涅槃【2】

        涅槃【2】微微有了一点点顾韩,便私心打了tag。可能不是很明显吧。

涅槃(2)

       穿过一条条街道,剑鬼在一点点向漂流讲述着云端城的变化。漂流心不在焉的听着,时不时也问上几个问题,但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这些小事显然并没有引起御天神鸣的兴趣,他依旧高昂着头,挎着三把弓在街上左看看,右看看,时不时还和街边的小摊上的卖主打个招呼。

        漂流看着看着,貌似无意的问了一句:“御天和百姓的关系很好吗?”剑鬼无奈的瞥了漂流一眼,看着在前面依旧像个孩子一样活泼的御天神鸣,缓缓地到。

        “自从他来到了云端城,一直如此,从未变过。哪怕...已经不记得活了多久,在这里见过多少生死,不知道从何而来又从何而去。就好像......被人刻意洗刷过一样,你说是吗,漂流!”剑鬼眼眸的光芒一下子变得锐利,直指漂流。

        漂流摩挲着中指上那一枚精致的戒指,不知是用什么材质打造的,指环呈剔透晶莹的赤色,隐隐有金光流动。不动声色的避开了剑鬼的眼睛,低声道:”无忧无虑的,不是很好吗?你知道的,剑鬼老大。对于我们这样的人,既然时间已经没有意义了,那为何不在快乐一点呢?“

       ”那也应该是...”剑鬼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走在前方的御天神鸣忽然回头向他们摆摆手,又向前面指了指。剑鬼又向前疾奔了几步,漂流则慢慢悠悠走到御天神鸣身边,忽然伸手揪住了他随风飘动的栗色发梢,轻轻的揪了揪。

       御天神鸣侧头看去,发现漂流正若有所思的扯动着自己的头发,似乎是在思考什么让他困惑又让他感到有趣的事情。但他似乎很快就收敛了情绪,察觉到了御天神明的目光,冲他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变态啊你,”御天神鸣迅速抽回了自己的小辫子,他的脸有些发烫,却依旧不依不饶的瞪了漂流一眼,珀色的眸子似乎燃着小小的火苗。

       漂流没说什么,目光越过御天神鸣,落在了剑鬼的身上。此时的剑鬼正在和一个身着重铠的战士说些什么,不过看着剑鬼忽然严肃的神情,看来是又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而御天神鸣并没有上前去听二人聊了些什么,而是扯下了头上的发带,一边重新将头发扎好,一边冲漂流抱怨:“你害得我又要重新扎起来,很麻烦的。我的头发会不会被你碰过以后全掉光啊!”

       漂流又好气又好笑“我又不是什么瘟疫,孩子气。既然嫌麻烦,为什么不散开?”

       御天神鸣向漂流炫耀道:”这条发带可是落落姐送给我的,亲手帮我扎上的!她说我这样更帅!”这样哄孩子的话,也只有御天神鸣能信了吧,漂流只是笑了笑,随即看到剑鬼已经向他们走来,表情很严肃。

       “走吧,这次的神圣试炼不简单啊。”剑鬼重新回到二人中间,只此一言后便不再说话。漂流便也识趣的不再多问,而御天神鸣似乎感觉到了那微妙的气氛,也没有开口。

        三人沉默的走完接下来的路程,直至来到一个酒馆——小雷酒馆。漂流笑笑:”看来我们更早之前就应该见过了,似乎我不应该离开这个酒馆呢。“剑鬼没有反驳,只是带着漂流推开了左手第三间包间。

        一股浓郁到让人几乎窒息的酒香弥漫出来,包间里光线昏暗。地上散落着一堆的空酒瓶,而一个银发的男子正半眯着双眼,精致的面容上流露出不满的情绪。”慢死了,不过是一帮凡人。本公子的酒都快喝完了。“银色的发丝柔顺的垂下,尖尖的耳朵一抖一抖,似乎也在表达着男子的不满。剑鬼率先走了进去,跨过门口几个碍事的瓶子,御天神鸣瞥了漂流一眼,也迈步跟了进去。漂流没有吭声,只是看着男子抖动着的尖耳,跟了进去。

        不得不说,韩家公子的耳朵真的很漂亮,细长光洁,白里透红,耳轮分明,随着轻轻的颤动,隐约能看出里面纤细的血管,左耳处似乎还有一抹小小的,暧昧的齿痕。咳咳,漂流略有些尴尬的移开目光。但第一次见到韩家公子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受到吸引。而真正吸引漂流的,则是尖耳与这容颜所吸引,这代表着韩家公子的种族,拥有着最为圣洁的光明之力的精灵一族。而令漂流有些惊讶的是,剑鬼似乎已经习惯了公子身上时不时出现的暧昧痕迹,朗声说道:”刚才无誓之剑来找过我了,这次的神圣试炼,有问题。”

       “哼,没有什么问题是本公子的计策所解决不了的,这次的神圣试炼,我们势在必得。你们这帮凡人就跟随在本公子的身边一起赢得胜利吧。”韩家公子自信的举起桌上的酒杯,慢慢的喝了一口。剑鬼无奈的摇摇头,正要开口,又一道身影窜入了包间。那是一名骑士,身着漆黑的铠甲,手中的利剑充斥着暴戾,疯狂的气息。只是......这人似乎和他身上的衣物有所不搭,那一脸得到新情报的喜悦让人几乎质疑眼前人的身份,这完全不像是一位冷漠残忍的黑暗骑士。”公子!这次的试炼,教会给予了极为丰厚的奖励,而且和以前的随机不一样,这一次的奖励,是提前公开的。’’

       韩家公子微微挑了挑眉,“是什么奖励,金钱,地位,大多数的宝物已经吸引不了我们了。佑哥,你在本公子身边也待了这么久,不要急躁。”

       似乎是已经习惯了韩家公子的鄙视,佑哥并没有理会,而是望向了坐在包间外侧的漂流“这位便是即将加入我们,在世界各个角落都留下过足迹的法师漂流吧,你好,我是佑哥。”虽然惊讶于来人的消息灵通,漂流还是伸手与佑哥相握,脸上流露出自然得体的笑容,“我也同样久闻佑哥的大名了,这次加入,还望合作愉快。”御天神鸣看着两人那成人特有的交流方式,不屑的扭过头去。

       寒暄结束之后,剑鬼清了清嗓子,缓缓开口:“这也是无誓之剑找我的原因,这一次的奖励,太过珍贵,也太具有目的性了。公子,要不把千里叫过来吧,我觉得还是要告诉他一声的。”

        韩家公子的身子一僵,手不自觉地摸了摸耳朵上的齿痕,咬牙切齿的道:”不必了,让那个武夫离我越远越好。“剑鬼有些尴尬的咳嗽了几声”好吧,佑哥,你来说一下奖励的内容。“

        令谁也没想到,佑哥仅仅在说第一项奖励时,便令所有人瞳孔一缩。

        “魔女之血。”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